layout: post title: “开源分享,拥抱未来——香港开源年会 HKOSCON 2020 将于 6 月 12 日揭幕” date: 2020-06-04 12:32:45 +0100 categories: events —

香港开源年会(年会,下略)自2013年起一直致力推广技术开源,促进开发者群体之间的技术交流。第8届香港开源年会将于6月12日及13日假 香港数码港3期会议厅 举行。

今年3月,年会筹委会广邀全球开发者及资讯技术专业人员提交演讲建议书,最终收到多份建议,当中20份获接纳,内容涵盖开源技术入门,虚拟化技术、人工智能,自动化流程、系统架设等等。

重点推介环节包括∶

一如以往,年会邀得来自香港、台湾、日本及美国等地的朋友演讲(海外讲者将透过视像即时演讲)。除微软外,Red Hat 及 MySQL 等主要赞助商亦将在活动期间举办与主题相关的演讲或工作坊。 HKOSCON 2020 )

深圳LUG 组团参加

活动说明

新型冠状病毒(COVID-19)疫情带来前所未见的挑战,故此年会以“处变不惊,疫境向前“作为本届口号,用尽方法坚持举办实体会议,并网上研讨的形式辅助,为开发者社群及IT业界人士之间交流的机会。年会的实体会议门劵现已在 Eventbrite 网站开售,门票定价为港币$50:包括两日会议的入场证,以及总值港币$200的餐饮礼劵(共两张,每张$100,分别适用于6月12日及13日,送完即止)。此外,年会亦可向有需要的参与者颁发「参与证明书」。

特别留意

为保障场地卫生和参与者的健康,年会将采取多项特别措施,包括体温检测、为演讲场地和器材消毒及提供酒精消毒液等,务求将疫症传播的风险减至最低。

为照顾无法参与实体会议的朋友,今年我们将同步举行网络研讨会,提供会议演讲的串流直播,参与费用全免,并设立讨论区,供网络的参与者进行交流,并与讲者互动。

购票地址:https://hkoscon2020.eventbrite.com/ 活动日程:https://hkoscon.org/2020/timetable/

本文转自:開源分享-擁抱未來-香港開源年會2020鐵定6月12日回歸 ,敬邀广大开源爱好者携同参与,共襄盛举。本次会议部分演讲内容会使用不同语言(广东话、英语、国语普通话),敬请留意。